白夜萧萧

佛系产粮佛系更新,虽然2024了但是沉迷于ロイカプ中🖤💛

指望某人回礼是不可能的

因为某人根本就不知道白情是什么

手机上的信息是2.14号的↓

小智:谢谢你啊小霞!巧克力很好吃!

小霞:那就好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3.14号、白色情人节。

但是那家伙别说是回礼了就连一句普通的问候也没有发过来。

『最后的留言还是在上个月吗……』

我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稍稍叹了口气,但却又无可奈何。

因为……

我并没有告过白、

那家伙也大概率不知道『白情』是什么……

即使是上个月送出的那份巧克力,他估计也只当是义理的人情而已。

因为我对他说了那只是顺带做的,是边角料、是多余的份。

啊……

为什么我会这么不坦率啊。

如果能够坦率说出来的话,那么现在也不会这么望着消息记录独自暗然叹息。


小智什么错也没有。

因为是我没能说清。


虽然明白……

但是却还是会觉得很火大。


为什么你会这么迟钝啊?

就算哪怕一点也好,稍微明白明白我的心吧!


『真是的』

『小智那个笨蛋、木头……!』


…………

但是与你相比,我肯定是更笨的笨蛋吧。

因为、我是这样的喜欢着你。


「ブイ~~」

大概是屏幕亮光有些惊扰到了它,躺在我怀中的伊布稍稍翻了个身,与水系宝可梦不太一样的毛发柔软而蓬松,有些完全不一样的温暖触感。

我轻轻的用手摸了摸它的头,然后它发出了舒服的呼噜声再一次潜入了我的臂弯。


虽然在白色情人节这天我直到最后都没能收到回礼。

但是因为有你们在我身边,所以我没关系。


因为……

『我并不是一个人』


想到这里,我释怀了。

微笑着关上手机躺下,搂着伊布进入了梦乡。


『明天做什么好呢~』

『一定不管做什么都很不错吧,因为如今的每一天都让我感到很幸福。』


「晚安,伊布。」

『晚安,小智。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有点迟,但是白情的配文还是要补上的😂


评论(7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